(0)
BMW
2020『135I』
本車為怠速熄火車種
原電池 德國製 VARTA 80AH AGM等級
新電池 德國製 VARTA 80AH AGM等級
產品詳細介紹
左營區 2020 135I F40 車主表示中控儀表在啟動時時常發生延遲開基的情況,直覺應該是電池效能不佳,在車友介紹下與我們聯繫並預約到場檢查,經過電腦檢測電池內存電流僅剩327EN,電池正在失去蓄電能力,可提早進行更換作業,與車主討論後決定使用德國原裝VARTA電池來繼續為車輛提供充足動能。
由於135I車係由後區車輛改為前驅車輛,因此電池位置由後車廂改動至引擎室內,因此車輛更換電池時需要拆除許多部件,感謝車主的耐心等候與信任,我們將持續為各位BMW車友們提供專業的安裝服務。
感謝車主肯定我們的理念與有所堅持的原則,我們並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廠商,但我們可以做到為車主把關的動作,精進我們的技術,為車主帶來更好的服務與體驗。
更換電池切勿便宜行事,因小失大。專業的設定是必須的,將會直接影響電池的壽命表現
「同樣的價錢您值得更好的品質」
車主們的鼓勵,一直都是我們成長的動力!!
「換電池找華妡,讓您最放心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BMW電瓶專業安裝
#X2車友推薦
#BMW仁武左營楠梓快速救援安裝
#BMW電瓶更換
#德國製VARTAA6F21AGM